☆ 蒼 風 送 葬

哀家就是宅腐廢的美麗化身。當當當當!!

哀家要累S了,做論壇真的會累S人……

 


那個啊,做論壇啊真的會減壽31呸呸呸、童言無忌大風吹),老子天天弄天天弄現在終於差不多是要成熟了。論壇里的各位親也是很努力很努力的再支持著論壇,真的很感謝他們。


但是做論壇依然是很累的,尤其是對我這種夜行生物來說。筋肉酸痛那不是一天兩天的狗血事了。258


於是說道狗,現在天天盼著去學寵物美容啊,喵的時間乃怎麼不快點走啊!!!去學了回來咱就要定性了。不再瘋瘋癲癲了!難道乃還要給我時間反悔么。 =皿=260282


話說現在筋肉不是一般的疼,困了261。我只是來刷新一下博客的,都已經長蜘蛛網了,流覽量一天不如一天= =


乃們看見的親都來論壇玩兒吧,大家一起發展。


「アニメ」综合动漫论坛點擊飯糰進入論壇


最近在追看的漫畫有點多啊阿魯,最期待的是《保健室的死神》因為賣天野娘的面子附帶本身也挺好看的)只是覺得劇情有略帶乏味,會不會是像家教一樣,開頭很狗血,後面很精彩啊……XDXD但願如此。還有追看的是碰巧不小心看到了的高橋老師的新作《境界のRINNE》嗯嗯,最近正在熱議《犬夜叉完結篇》阿魯,咱就先去看新作了,420咩哈哈哈哈~~ 還有殤醬介紹的《怪談餐館》這個是動畫的,還沒正式去追,一有空了就去。


咳咳……


還有啊……350


我家倉鼠DD,溜溜歸西了,在昨天上午的時候走的。得了那個什麽李氏桿菌症,沒有藥可以醫的。我給它做了個很可愛的小盒子裝它的小身子,希望它來世能再做個機靈可愛人見人愛的乖孩子。不要再被這樣沒藥醫的病糾纏了。442溜溜再見

COMMENT
COMMENT FORM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
PASS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
TRACKBACK
TB URL : http://randichiu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37-b05799da

案内

好 好 · 工 作

天 天 · 賺 錢

===========(=A=)===========

 

 

交换连接请留言XDXD 

 

 
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 

[已故舊跡]


[榮光本家]

 

[同人文公式站] 
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 

 

===========(=A=)===========

 


 

●ギャラリー

+銀魂

   

 

+APH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 

+家庭教師レボン

   

 

+其の他CP

 

+萌絵

  △ 

 

+擬人系列

   

 

+その他

       

 

 

留言板

親們請在這裡盡情的留言!XD 交換鏈接請此處留言!

●神様

■聯盟■

 

  

わかりやすく会を主張

 

 

 

 ■應援■

 

コウサカ樣

↓下段部份R18不適勿入↓

蜂巣さくら様(R-18)

はいる

logo

銀魂同盟サーチ  

テレビ東京あにてれ

 

 

 

■友達■

林檎のlink

logo 200x40

M san

アニメ—动漫论坛LOGO2 

 

 

 

■ペット相關■

溜じゃんはとても極楽ですね!

松本秀樹さんのブログある

かっこいいのネゴちゃん!!

にほんブログ村 猫ブログへ

超萌え!!顔ネゴちゃんです!!

しおバナー

黒ネゴ,とても神秘き!!>////<

banner_02.gif

玉の玉手箱,持つ多数ネゴちゃん.

【人気blogランキングへ】いつ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
かっこいいでしょ?

banner-2.gif

可愛いの兎じゃんは大好き!!!

TVtkyo每週ボチたまです!好き!!!!

================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アニメブログ BLアニメへ
にほんブログ村

●戶口簿

●追隨

■漫画:

 

銀魂・家庭教師レボン・黑執事・革神語

ヘタィア・落入魔法國・保健室的死神

Beelzebub・花丸幼稚園・妖怪醫生

美少年進化論

 

 

■アニメ:

 

ヘタリアAPH・銀魂・黑執事・叛逆的魯魯修

學院天堂・旋風管家・幻影少年・瑪利亞狂熱

火影忍者・怪談餐館・信蜂

 

 

■CP:

 

高桂・辰銀・土銀土・D18D・1827

耀菊耀・賽夏・宵晴・光俄・(2)佐鳴

 

 

■CV:

 

釘宮理惠・甲斐田雪・杉田智和・浪川大輔

緒方惠美・關智一・綠川光・石田彰・山口勝平

鈴村健一・保志總一朗・竹內順子

 

 

■GAME:

 

單:

その執事、狡猾・美少女(年)夢工廠・鬼畜眼鏡

信長の野望・蒼天霸主・遙遠時空中~水野十子

三國無雙・家教同人遊戲

網:

浪漫莊園・西遊Q記

 

 

■TV Show:

 

ペト大集合ーボチたま・康熙來了・李伯清評書

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话・USOJapan

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後面的遊戲節目

零秒出手・世界奇妙物語・怪談新耳袋

 

 

■三次元幸存:

 

山下智久・知念侑李・速水重道・小倉優子

上野樹裡・土屋アンナ・関ジャニ∞・Orangerang

●吐槽娘

集散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