☆ 蒼 風 送 葬

哀家就是宅腐廢的美麗化身。當當當當!!

OLD »

熬夜成果...土銀搜狗皮放送!另附信蜂(拙)與JUST WAY的皮

於是我想說這是我一夜的成果,第一次做皮(於是我終於長大了啊淚目~~)慢拙的可是咱進步很快啊>///<(吹牛XDXD)


這個是處女作信蜂.因為去搜狗搜皮的時候發現米有信蜂..於是下定決心自己做一個,可是做出來卻沒有想像的好啊XD,我果然第一次都是會失敗的嗎!!!


但是至少這個能看的說,還是湊合著能用,正太看上去也萌沒扭曲...沒殘掉...



於是咱做上癮了,接連做了三個,搬出了珍藏已久的銀魂圖,做了一套土銀系列JUST WAY哈哈...我仰天長笑哇哈哈哈....土銀系列自覺著做的很萌,其實歸功于圖的關係......


土銀系列用著也很順手,真好以後多做點兒..咱不差圖,自己的用著就是好..




於是最後公佈湊數的JUST WAY...做殘了.其他地方都好,就是輸入框杯具了..T_T


特別喜歡自己畫的那個按鈕圖...哈哈像素JUST WAY很萌啊很萌啊!!!



 


大放送!


JUST WAY狗皮:戳我


信蜂狗皮:戳我


十四狗皮:戳我


銀醬狗皮:戳我


(轉發請留言)


 


戳完要負責XDXD,負責加入咱們論壇:アニメ—动漫论坛LOGO1 很多資源下載阿魯.

案内

好 好 · 工 作

天 天 · 賺 錢

===========(=A=)===========

 

 

交换连接请留言XDXD 

 

 
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 

[已故舊跡]


[榮光本家]

 

[同人文公式站] 
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 

 

===========(=A=)===========

 


 

●ギャラリー

+銀魂

   

 

+APH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 

+家庭教師レボン

   

 

+其の他CP

 

+萌絵

  △ 

 

+擬人系列

   

 

+その他

       

 

 

留言板

親們請在這裡盡情的留言!XD 交換鏈接請此處留言!

●神様

■聯盟■

 

  

わかりやすく会を主張

 

 

 

 ■應援■

 

コウサカ樣

↓下段部份R18不適勿入↓

蜂巣さくら様(R-18)

はいる

logo

銀魂同盟サーチ  

テレビ東京あにてれ

 

 

 

■友達■

林檎のlink

logo 200x40

M san

アニメ—动漫论坛LOGO2 

 

 

 

■ペット相關■

溜じゃんはとても極楽ですね!

松本秀樹さんのブログある

かっこいいのネゴちゃん!!

にほんブログ村 猫ブログへ

超萌え!!顔ネゴちゃんです!!

しおバナー

黒ネゴ,とても神秘き!!>////<

banner_02.gif

玉の玉手箱,持つ多数ネゴちゃん.

【人気blogランキングへ】いつも応援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!

かっこいいでしょ?

banner-2.gif

可愛いの兎じゃんは大好き!!!

TVtkyo每週ボチたまです!好き!!!!

================

にほんブログ村 アニメブログ BLアニメへ
にほんブログ村

●戶口簿

●追隨

■漫画:

 

銀魂・家庭教師レボン・黑執事・革神語

ヘタィア・落入魔法國・保健室的死神

Beelzebub・花丸幼稚園・妖怪醫生

美少年進化論

 

 

■アニメ:

 

ヘタリアAPH・銀魂・黑執事・叛逆的魯魯修

學院天堂・旋風管家・幻影少年・瑪利亞狂熱

火影忍者・怪談餐館・信蜂

 

 

■CP:

 

高桂・辰銀・土銀土・D18D・1827

耀菊耀・賽夏・宵晴・光俄・(2)佐鳴

 

 

■CV:

 

釘宮理惠・甲斐田雪・杉田智和・浪川大輔

緒方惠美・關智一・綠川光・石田彰・山口勝平

鈴村健一・保志總一朗・竹內順子

 

 

■GAME:

 

單:

その執事、狡猾・美少女(年)夢工廠・鬼畜眼鏡

信長の野望・蒼天霸主・遙遠時空中~水野十子

三國無雙・家教同人遊戲

網:

浪漫莊園・西遊Q記

 

 

■TV Show:

 

ペト大集合ーボチたま・康熙來了・李伯清評書

ほんとにあった怖い话・USOJapan

櫻桃小丸子真人版後面的遊戲節目

零秒出手・世界奇妙物語・怪談新耳袋

 

 

■三次元幸存:

 

山下智久・知念侑李・速水重道・小倉優子

上野樹裡・土屋アンナ・関ジャニ∞・Orangerang

●吐槽娘

集散地